縫釦子寶貝的的上衣釦子掉了,特地帶去BBR專櫃居然說沒法子修理,房屋出租連家裡附近修改衣服的阿姨也對他沒輒,建議我自己去買釦子買回家縫售屋網一縫就好...天啊!我的大考驗又要來了嗎~?好吧好吧!只好硬著頭皮,賣房子趁中午寶貝在睡午覺,假裝當個賢慧的媽咪來縫釦子吧~因為是釘上去新成屋的,所以沒辦法替換買回家的釦子,還有分size,試試看哪一種尺寸可房屋買賣以~好像8mm跟10mm的都行,不過10mm的比較好釦,一針一線我縫呀縫找房子...差點還戳到自己的手指頭~大功告成啦!有句話說,為母則強,其實土地買賣我覺得為人父母並不是天生就會的本能,而是需要經過重複的學習、適酒店經紀應,才懂得怎麼樣去養育、教育小孩子,就像手藝笨拙的smile要為了酒店工作寶貝去學習煮飯跟作家事一樣~希望,在寶貝的心目中,我們是對稱職酒店打工的把拔跟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ntitawleq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