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樣應用 PHOTOSHOP CS3 製作蝴蝶動畫 (筑圖BOX)螢幕錄影方買屋式錄製製圖過程並不比擷取螢幕影像的方式輕鬆,聲音都沙啞賣屋變調了。優點是動作比較清楚,透過解說,可以協助學習者輕房地產鬆跟進。參考影音教學,請自行調整喇叭音量。從素材網站下買屋網載了許多漂亮的蝴蝶圖像回來,想自己把它們改製成動畫,應買房子該用什麼軟體來做修改比較容易 ? PHOTOSHOP 當然是最好用的租房子了。在還沒有 Photoshop CS4 以前有 Photoshop CS3 可用已房屋出租經算是很幸運的了。 蝴蝶素材原圖 作品 製作過售屋網程 怎樣讓紫紅色蝴蝶變成藍色蝴蝶製作過程源賣房子:http://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ice234新成屋3&aid=32098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ntitawleq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