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報全程監督跟蹤確澎湖民宿保誠信質優售後
  找保姆系統傢俱、鐘點工、保潔
  選擇品牌家政
  金牌家政是沈陽最具影響力的著名家政企業、放心品牌。面膜13年來服務了上萬家庭,包括著名歌星、影星、主持人、記者等社會知名人士,並贏得了社會及用戶的好評。
  金牌家政服務包括:月嫂、育兒嫂、白班/24小時保姆、鐘點工禮服、保潔。
  公司獨家打造的“保姆超市”,為用戶實現了“一站式室內設計的家政服務”。
  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記者 黃乃彬
  地熱管三年內必須清洗
  地熱作為最佳採暖方式,已被百姓接受。管路鋪設在地下不易被人關註,只有在不熱時才被想起。
  其實地熱是需要被關愛的,因為地熱是由採暖系統閥門、分水器、小閥門加地熱管組成,每個環節出現問題都會引起地熱管管路雜質堵塞,當某一路出現水流減少、雜質增多時,不及時處理就會出現管路堵塞情況,所以這就是有的用戶說的“我家溫度還可以,為什麼洗地熱有的管路洗不通”的原因。
  地熱應像汽車一樣定期保養,最佳時間為一兩年清洗一次,決不能超過三年,否則就容易造成不必要的損失,無法正常維護。
  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主任記者 楊芳
  門窗維修、封陽臺就撥96128
  您家門窗是否存在漏風、關不嚴、卡窗扇、弔腳的情況?窗扇變形、膠條老化、把手不好用?
  本報服務商可對窗戶關不嚴、卡窗扇、弔腳問題進行針對性的調試,對於老化膠條、損壞配件進行更換,對因變形的窗扇漏風頑固性問題採用新技術密封擠壓框進行解決,防止室內溫度流失,提高室內溫度2℃~4℃。
  要想冬天不再冷,快撥96128,拉巴瑪保溫專家為您服務。
  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主任記者 楊芳
  華商晨報96128便民業務常年提供:視力矯正、廁所除味、馬桶節水、二手家電買賣、各種電器清洗、空氣檢測、滅絕蟑螂螞蟻、代駕、房屋防水、疏通、清洗油煙機、搬家、電腦家電維修、開鎖、換鎖芯、家政、油煙機串味、外牆保溫及材料、寵物醫療、紗窗、地熱清洗安裝、牌匾製作、沙發維修、門窗密封等服務。
  服務熱線:024-96128-3
  招商熱線:024-26215833
  另外,好媽媽俱樂部淘寶店——“好媽媽的小窩”上線了,今日特惠商品為:95×115釐米的嬰幼兒紗布浴巾,市場價50元,特惠價25元,4條起免費送貨,更多特惠商品請登錄“好媽媽的小窩”購買。  (原標題:96128晨報便民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ntitawleq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