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兩年隨著移動互聯網的發展,商旅市場有了一個熱火朝天的新舞臺。騰邦國際(股票代碼:300178)早在兩年前就已率先二胎發佈了騰邦旅行APP,是行業中較早投入到無線預訂中的先行者,通過兩年的運行和用戶體驗數據的累積,在近日完成了全新的改版,我們可從他們的改版變化中看出商旅行業移動應用的發展趨勢。
  騰邦國際的相有巢氏房屋關負責人透露,這次改版主要有了三個重要的變化和創新。
  第一,界面UI的整體風格改變。騰邦旅行APP新版UI的改變,就和蘋果系統IOS6到IOS7的變化一致,從當鋪以前的擬物化設計改變為現在的去裝飾化設計,強調了內容的本質,讓客戶一目瞭然地看到所需要的信息,更多地採用了留白,讓整體畫面趨於簡潔乾凈。這種UI風格不僅在商旅類的APP中得以體現,同時也是手機應用界面目前的整體潮流趨勢,讓用戶體驗更良好。
  第二,新增航班看板功能。航班看板功能中,能夠實時查詢當天航班信息、航班飛行動態、機場天氣狀況,還有航班準點率參考數據等內容。除了基本的機票、酒店預訂功能,從客戶需求出發提供有針對長灘島性的輔助信息,體現了騰邦國際對商旅客戶實際需求的關註。
  第三,反向定價功能。反向定價顧名思義,由客戶定價。客戶進入騰邦旅行APP“機票我開價”的頻道,選擇出發抵達城市和日期,填上自己的心愿價格點擊發送,工作人員會根據客戶提交的需求查詢匹商務中心配出更優的出行方案併進行反饋。這種把B2C轉換為C2B的模式,無疑是把主導權放到了客戶的手上,讓他們掌握更多提出需求的權利。
  (原標題:騰邦國際移動客戶端 以客戶為中心全新改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ntitawleq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