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嘴鷗 我在米蘭附近的佳達湖(Largo di Garda)見到這種鳥,趕緊連倒影一起照下來,效果還不錯。黑白的鳥有彩色的倒影。 辦公室出租特別要說明的是,在威尼斯,也 保濕面膜有這種鳥在討遊客歡心,只是,遊客專注於帥氣的GON 訂做禮服DORA船夫,忘記欣賞大自然的恩賜。 詢問精於「鳥事」的堂弟,才知道 東森房屋這隻水鳥名為「紅嘴鷗」(Black-Headed Gull ),奇怪,不是「紅嘴鷗」嗎?英文怎變成「黑頭鷗」?有意 商務中心思,一個以夏天特徵為主,一個則以全年特徵為基礎。 堂弟對「紅嘴鷗」有以下解釋:「紅嘴鷗」是台灣常見的冬候鳥,牠 設計裝潢的頭部在冬天的羽毛只在耳朵部分有小黑點,在夏天時整個頭部都會變成黑色。牠常會從海口朔河而上。我以前賞鳥時常在新店溪旁看到牠,不太怕人也極 找房子容易辨識。在台灣的相似種為「黑嘴鷗」,看起來與紅嘴鷗幾乎一樣,只在嘴巴的部分是黑色且在台灣較少見,故不易與紅嘴鷗搞混才是。http://archive.zo.ntu.edu.tw/bird/r_bir seod_index.asp?bird_id=B0248 這隻鳥還有「橙嘴鷗」、「百合鷗」等俗名,不過,我在「遠足文化」所出版的旅遊書籍《羅馬》中見到「笑鷗」(laughing gull)的稱法。恐怕是法文或英文的直接翻譯吧 ARMANI!根據資料,「笑鷗」手腳不乾淨,會從鵜鶘(pelican)口中劫走鮮魚…。 不過,從學名來看:紅嘴鷗為(larus ridibundus),笑鷗為(larus atricilla),明顯為不同種。那「黑嘴歐」又是什麼東西?它是隻小小鳥,但學問可真 設計裝潢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ntitawleq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