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玩具多樣性 家長憂有無毒物 更新日期:2009/04/14 22:15 趁著下午天氣放晴,媽媽帶著兩個兒 酒店工作 商務中心子到公園玩,不過,看著兒子手上 情趣用品拿著玩具,不免擔心,裡面含有有毒化學物質. 為了避免 酒店經紀毒性化物質危害小朋友健康,環保署公告最新的有毒物質,其中廠商最常用來?買屋n化塑膠玩具的塑化劑,除了原本四種毒性較強之外,新增三種禁止用在十四歲以下兒童玩具,分別為?訂做禮服F苯二甲酸丁基苯甲酯,鄰苯二甲酸二異癸酯,鄰苯二甲酸二異壬酯,含量總值不得大於0.1% 兒童玩具檢驗中心表示,國內檢驗標準 酒店打工,比起歐盟已經比較嚴格. 除了玩具外,嬰幼兒使用的塑膠奶瓶,裡面可能添加化學原料雙酚A,由於 雙酚A被證實,會干擾動物內分泌激素,因此,環保 澎湖民宿署也首次公告為有毒物質 環保署公告的有毒物質,除了禁止廠商製造使用外,也提供給標檢局和衛生署的檢驗準則,為消費者的健康把關. 記者陳曉卿王威雄台北報導 取自>h 房屋出租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414/51/1hulq.htm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澎湖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ntitawleq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