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口罩濕氣、磨擦易誘發臉部異位性皮膚炎 更新日期:2009/12/21 00:07 【記者蘇湘雲/台北報導】 寒流來襲,溫度下降,許多 有巢氏房屋父母會為孩子戴口罩,但因濕氣 房屋二胎、口罩摩擦等因素讓臉上乳液消失,特別容易出現異位?酒店經紀吤祧妒0g狀。 台安醫院小兒科主治醫師張雅婷提醒,異位性皮膚炎患者一定要 景觀設計常常擦乳液,擦藥前,最好先拿濕布擦一下皮膚,補充水分,然後再擦藥、擦乳液,皮膚較不會乾燥、發癢。 室內裝潢 張雅婷醫師解釋,研究顯示,異位性皮膚炎可能是遺傳基因影響,其中1q21.3絲聚合蛋白(Filaggrin)基因失效,被認為是形?酒店打工迆圻鴝吤祧妒◥滬垠n因素。絲聚合蛋白是一種表皮蛋白質,在皮膚屏障功能上扮演關鍵性角色。皮膚表皮若容易產生缺損,水分流失速度就會增快,皮膚角?術後面膜頛h的保水能力也會變得很薄弱。 張雅婷醫師建議,對於皮膚乾燥,最重要的在於補充失去的水分,最有效的方式是浸泡盆浴或是洗澡,洗澡後,溫柔地輕拍,稍微擦乾身體,但不?室內設計n全部擦乾,保留一些溼度,然後立刻塗上一層保濕劑,以確保水分留在皮膚上。每天最好用溫水泡浴15-20分鐘,淋浴也可以,盡量不要使用過熱的熱水,使用微量沐浴清潔劑,可幫助對抗金黃色葡萄球菌等 酒店打工外來細菌的攻擊。 取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1221/128/1xbbw.htm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居酒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ntitawleq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