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記者 張魁勇) 昨日,成都市城市轉型升級規劃咨詢會舉行,省委常委、市委書記黃新初會見了來蓉出席會議的住房和城鄉建設部總規劃師唐凱等國內外知名規劃專家,代表市委、市政府表示歡迎。
  黃新初說,當前,成都正在深入實施“改革創新、轉型升級”總體戰略,奮力打造西部經濟核心增長極、建設現代化國際化大都市。在此過程中,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視規劃工作,堅持把尊重規劃、完善規劃和實施好規劃結合起來,努力在城市建設管理中形成遵循科學規劃的法治觀念。
  黃新初說,此次會議,我們誠邀國內外著名規劃專家來蓉交流座談,就是想通過“借腦借智”,為城市長遠發展制定更加科學的規劃藍圖,讓城市在未來發展中少走彎路、不留遺憾。希望各位專家不吝賜教,從理念、思路、措施和整體、局部、個體上,多談存在的問題,多提寶貴的意見。我們一定認真採納各位專家的智慧和觀點,通過科學規劃,讓成都這座城市的精氣神和歷史的厚重、文化的底蘊、現代的格調充分展現出來,加快實現城市建設管理轉型升級。
  唐凱代表各位專家,對成都市高度重視規劃工作表示贊賞。他表示,各位與會專家將利用此次咨詢會的難得機遇,緊緊圍繞成都的總體戰略和發展定位,從戰略和戰術上為城市規劃提供思路借鑒,積極助力成都打造西部經濟核心增長極、建設現代化國際化大都市。
  市領導黃建發、黃平參加會見。
  (原標題:黃新初會見成都市城市轉型升級規劃咨詢會與會專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ntitawleq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