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魯甸8月9日消息(記者朱梁文軒)據中國之聲《新聞縱橫》報道,除了時刻對疫情保持有效監控外,疾控防疫部門還深入到災區的各個角落,消殺防疫。其中,成都軍區十四集團軍某防化團在震中龍頭山鎮建立應急機制,軍民聯合,兵分多路為災區防疫消隨身碟滅死角。
  魯甸縣龍泉中學旁,成都軍區十四集團軍某防化團官兵正在給洗消噴霧器加入洗消液,準備進SD記憶卡行消毒防疫。
  營長劉遠飛:一個是負責龍頭山鎮主要外接式硬碟的居民安置點,像灰街子,騾馬丫口,同時以龍頭山為中心向周圍的農村和小的山村進行輻射。
  為滿足震區防化療副作用疫需求,防化團還與地方建立了軍地協調機制,地方一上報,官兵就能立即出動。
  參謀長廖斌:根據他們需要消毒的面積,場地的大小,我們情趣用品派出相應的力量,5分鐘左右就能夠馬上出動。
  參謀長廖斌介紹,截止昨天(8號)下午,防疫已經完成一階段工作。
  廖斌:我們已經下達了8個村以上。  (原標題:龍頭山鎮軍民聯合 兵分多路為災區防疫消滅死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ntitawleq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