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北京10月20日電取材於空軍近年來實戰化色彩極濃的“金頭盔”空戰比武考核的空戰手游《金頭盔》將於下月面試。
  20日,中國空軍相關負責人介紹,該游戲從情節設置到武器裝備、從訓練模式到榮譽體系,融合了空軍殲擊航空兵精英戰鬥訓練經典模式特點,具有四大亮點,可使廣大玩家在驚險刺激的現代空戰游戲中,深度體驗青春熱血、笑傲長空的豪情,將為玩家帶來全新的空戰體驗。
  其一,“金頭盔”實戰化考核開展以來,空軍殲擊航空兵部隊上演了一場又一場勇奪“金頭盔”的故事,很多殲擊機飛行員用青春和熱血踐行著自己的飛行夢和強軍夢。
  《金頭盔》游戲中的比武競技,以逼真的對抗訓練為背景,玩家可以在無盡生存模式的支持下,挑戰各種條件苛刻的飛行訓練,征戰高難度空戰搏擊任務,最終贏得象徵著榮譽、責任和實力的“金頭盔”獎,點燃“我為祖國而戰”的強軍豪情。
  其二,《金頭盔》手游,為玩家提供了豐富的飛行體驗,中國空軍多款戰機悉數亮相,玩家可駕馭包括殲8、殲10、殲11、蘇30等多款戰機,盡情體驗其高空高速、靈活機動的優越性能和導彈、航炮等強大的火力體系,幫助玩家充分體驗“全疆域機動、全天候作戰”的空軍風範,結尾更有神秘機型引爆你的想象力。
  其三,《金頭盔》游戲中,玩家可以駕駛先進戰機勇闖眾多關卡、擊敗諸多對手,之後可獲得一款人氣極高的王牌戰鬥機。這款王牌戰鬥機,以精美的黃金紀念版亮相。借鑒世界王牌飛行員通行認證作法,機身上會塗上與擊落敵機架數相同的鮮紅五星。
  其四,在征戰《金頭盔》虛擬空戰中,玩家只有連續闖過難度不同的關卡、完成諸多帶有實戰色彩的戰鬥任務,才有機會獲得特級飛行員、飛行人員金質榮譽獎章和功勛飛行人員金質榮譽獎章等空軍飛行人員至高殊榮獎勵。
  這些榮譽,與人民空軍現行飛行人員獎勵體系相對應,可充分滿足玩家“爭當人民空軍優秀飛行員,體驗強軍報國浴血榮光”的榮譽感和使命感。據悉,該款手游預計在11月11日人民空軍成立65周年暨第十屆珠海航展上正式亮相。(完)  (原標題:空戰比武考核手游下月面試 實戰化色彩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ntitawleq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