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11月22日上午,家住寧夏鹽池縣御景園小區的黃先生聽說小區門房安裝了一臺壁掛式自助售電終端,正好電卡內餘額不多便去嘗試了一下,沒想到不到1分鐘,他就在終端上輕鬆完成了電卡充值。
   據悉,為了方便客戶繳納電費及購電,負責鹽池縣電力供應的寧東供電公司在原有多元化收費平臺基礎上,拓寬電費繳費、售電渠道,在人口密集度較為集中的住宅小區和社區的門房及物業處,安裝壁掛式自助售電終端,讓用戶充分享受24小時“不打烊”繳費業務。“壁掛式自助終端不僅能給卡表購電充值,還能繳納電費、信息查詢,避免了用電客戶等待時間長、擁擠等問題,也可緩解營業廳繳費購電高峰期前臺業務壓力,提升供電服務能力。”寧東供電公司營銷中心相關負責人如是說。
   據瞭解,寧東供電公司將全面推廣壁掛式自助終端的安裝數量,加大安裝點的輻射區域,讓客戶繳費不超10分鐘、路程不超2公里。(安小霞楊燕)  (原標題:鹽池居民買電不用到營業廳排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ntitawleq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