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戴副眼鏡,長相斯文看似老實的年輕男子,公交車上卻將手伸向了一位古稀老人的口袋里,原本以為天衣無縫,不想整個過程卻被一部手機拍了下來。近日,一段發生在浙江台州公交車上遭竊的視頻在網上瘋傳。視頻里,一位白髮老人與一名斯文的男子併排坐在一起,男子用他的衣角蓋住大爺的褲兜,並從大爺褲袋里掏出一疊錢放進自己口袋。18日,記者從浙江台州開發區公安分局瞭解到,網上所傳屬實。
  視頻里的事情發生在台州,而起因要從17日上午說起,在開往台州椒江中心醫院的902路公交車上,一位白髮老人家與一名斯文的男子併排坐在一起,老人旁邊身穿灰色外套的男子就是小偷,只見他一隻手放在自己的膝蓋上,另一隻手則從自己外套底下慢慢地伸向了老人的口袋。
  整個過程持續了兩分鐘左右,其間,男子不時左右張望,關鍵時刻還假裝打了個哈欠,而此時旁邊的老人卻對此渾然不覺,得手後該男子迅速下了公交車。
  這段視頻的拍攝者是坐在他對面的一個小姑娘,由於害怕,案發時她不敢出聲,事發後她立馬告訴了被偷的大爺並報了警,據悉被偷的大爺身患腫瘤,當時正往醫院的途中,小偷偷走的那3800元正是老人準備看病用的錢,這是老人所有的積蓄。
  有手有腳正值壯年,不自食其力卻乾起了小偷小摸的勾當,這回更是偷走了老人的救命錢,該視頻在網上一曝光,網友們就接力轉發,引發了廣泛關註,在微博上一下子被轉發了上萬條,400多萬人閱讀,5000多人評論留言,大多都在指責該男子。
  網友“蘇蘇冉韻”說:“這個小偷太喪盡天良了,我想問下這個小偷,在用這些錢的時候,難道良心上不會感到不安嗎?”
  網友“椒江書童”說:“全城動員,尤其是該線路附近居民,留意觀察,太可惡了。”
  “經過研判,該男子的信息已經基本確定,目前警方正在全力破案中。”開發區分局李警官說。Y據現代金報  (原標題:浙江台州“眼鏡男”公交車上偷走古稀老人救命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ntitawleq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