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辨別塑膠袋有毒還是無毒? 如何辨別塑膠袋有毒還是無毒? 以下所稱之塑膠袋,只是毒性輕重,其實全部有毒。 以聚乙烯(PE)為例,分HDPE和LDPE兩種,用來做塑膠袋的是LDPE。 什麼叫做無毒?它單獨存在時是無 燒烤毒,但是,如果用來裝過熱的食物,或是富含油脂的食物呢? 只要是塑膠,都需要塑化劑,否則就會缺乏延展性而無法成型,尤其是塑膠袋 買屋。 所謂的耐酸耐鹼,指的是遇到酸鹼時材質會不會軟化變形等。誰管你塑化劑融不融出? 嚴格的講,只要塑化劑會融出的場合,就是有毒。 而不是無限上綱?G2000瑭縑A用PE製造的塑化劑就是無毒。 我常喝的義美豆漿,容器是HDPE(高密度聚乙烯),至少義美從很早以前就很認真的去量測塑化劑,還是比較可信的廠商。 其他根本不注重這點的廠商,能?商務中心痐@點成本就少一點,哪裡會管它的客戶喝下的到底是什麼東西。 如何辨別塑膠袋有毒還是無毒? 塑膠袋是用塑膠薄膜製成的,用它盛裝食品或其他日用品,非常方便。 塑膠袋主要有兩種,一種是無 房屋出租毒的,它們是用聚乙烯,聚丙烯和密胺等原料製成的,可以用來裝食品;另一種是有毒的,它們是由氯乙烯做成的,這只能作一般包裝使用,如用其包裝食物就有中毒的危險。 如何辨別這兩種塑膠袋呢? (1)把塑膠袋放在水裏:並用手將 宜蘭民宿其按到水底,稍等片刻,浮出水面的即為無毒塑膠袋,沉在水底的即為有毒塑膠袋。  (2)用手撫摸塑膠袋表面:很光滑是無毒的。如果顏色混朦,觸之發粘、發澀,就是有毒的。  (3)用手使勁抖動塑膠袋:聲音嘩嘩啦啦很清脆的是無毒塑膠袋,而?小型辦公室n音發悶或沒有什麼聲音的,便是有毒的塑膠袋。  (4)燃燒:將塑膠袋剪下一角,放在火上一燒,無毒的燒之即燃,將它離開火後仍繼續燃燒,並出現黃色火焰,而且熔塑像蠟燭一樣一滴一滴往下掉,發出石蠟氣味;有毒的,不易燃燒,燃燒後呈綠色火苗,並有一股嗆鼻的異味。& 房屋出租nbsp; (5)聞氣味:有刺激性和使人噁心等不正常氣味的,多為有毒的,或可能是增塑劑或其他添加劑過量,品質均較差。    市場上的食品袋,可似盛放乾、濕、生、熟食品,是安全無毒的。食品廠、蜜餞廠包裝食品的塑膠袋,當然也是無毒的( 但要看那售貨店家有沒有良心,學者僅是依據常理做判斷,有的商家 房屋出租小販,根本沒有遵守道德觀念, 只要便宜就好)。用來包裝日用商品、衣服鞋襪、電氣用具、五金零件的塑膠袋,就可能有毒,不宜盛放食品, 更不能放進熱食物,或是內裝食品,久置有溫度較高的環境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室內裝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ntitawleq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