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遊霧社街道991211 不同於月初時來清境參加合歡山馬拉松,黃昏前後騎車抵達霧社,在碧湖觀景台上欣賞黃昏景色後,就在仁愛國小裡的碧湖景觀亭 澎湖民宿搭帳露營。 選擇夜宿仁愛霧社的主要原因是這裡不若上頭清境那 九份民宿 麼地冷,不那麼地冷,氣溫還是在十度以下...。 提早就寢為的是明天得半夜清晨四點左右起床出發往武嶺,低溫讓人 襯衫不怎麼好入眠,只好夜裡走出帳外,看著滿天星空星宿,決定來個夜遊走踏霧社...。 霧社街道上只有一家廿四小時的便利商店,從 酒肉朋友仁愛國小走過去不過百多公尺,以前都是路過這裡,沒機會來個走走看看,這回夜裡就來逛逛,道路彎道山坡上有個霧社教會,教會門口已 澎湖民宿經佈置好耶誕樹了,教會一樓是工作室,許多教友正在忙著耶誕節的佈置,上二樓才是教堂禮拜堂。 教會門口的耶誕樹雖小,在這寒夜低溫下,也能有濃濃的耶 膠原蛋白誕節氣氛!!入夜的霧社街道十分冷清,街道上已經沒幾家店家是還開著的,黑夜之中只有廿四小時的便利商店與過往通過的汽機車燈火,遠方山頭上燈火似海,那裡就是臺 保濕面膜灣高山上熱鬧繁華的渡假之地:清境,山頭上是燈火通明、夜夜笙歌,幾公里山路下方的霧社彷彿是二個不同的世界。 以前沒機會走進仁愛鄉公所週邊,夜裡來逛逛鄉公所,公所就在公?租屋網蠐s道的山丘上頭,公所前還有泰雅族廣場,廣場石砌路面上鑲著泰雅族相關的說明,順著廣場石砌走道一路走下就接到加油站,走上一段道路旁十幾公尺木構棧道就能回到仁愛國小內,繞 室內設計上這樣一圈的距離或許不遠,但是霧社街道的寧靜卻能給予人一份原住民部落靜謐的氣息!! 哪年哪時還會再走過這樣的街道呢?! 世間的人們都是匆匆過客,只因他們的目的地不在這裡,停下腳步,才能瞭解在地的?裝潢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ntitawleq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