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長沙2月13日訊(滾動新聞記者 任文婧)2月14日是傳統的元宵佳節,同時又碰上了西方的情人節,長沙市多個區域將舉行各種活動,特別是橘子洲的音樂焰火晚會、梅溪湖元宵燈會等,人流、車流量猛增且相對集中。2月12鼎曜製冰機日,長沙交警根據交通情況,發佈了元宵節當天的交通管制措施。
  從2月14日14時至22時,長沙交警將視情況進行交通管制,禁止低速汽車、貨車、潲水車、無牌車輛進入城區。同時,設置18個外圍卡車點,包括東二環由北往南洪山路匝道口、湘江路瀏陽河隧道北口、芙蓉路福元路口融資、東二環線晚報路口、萬家麗路人民路口、萬家麗路遠大路口、萬家麗路時代陽光大道路口、韶山路香樟路口、長沙大道沙灣路口、岳麓大道二環線橋下、楓林路金星路口、南二環猴子石大橋西下匝道口、芙蓉南路新姚路口、書院路南二環橋下路口、湘江路猴子石橋東北匝道口、金洲大道東方紅路口、楓林路黃花塘收費站路口、金洲大道黃橋大道路口,減少城區車流量。
  同時,交警將根據湘江路解放路至勞動路的交通狀況,視情況實施禁止機動車在湘江路解放路口、人民路口、西湖路口南往南掉頭以及北往東左轉的限行措施。在五一大道黃興路高跨橋下各匝道出入口、黃興北路五一廣場萬代大酒店前入口設置水馬,僅保留行人買屋、非機動車通道,禁止機動車輛駛入五一大道黃興路口內停放。
  當解放西路交通壓力過大,發生交通擁堵時,交警將對解放西路的蔡鍔路至湘江路路段實施交通管制,禁止抗癌食物排行除公交車、載客出租車、執行任務的特種車輛外的其他機動車輛通行。當黃興中路交通壓力過大,發生交通擁堵時,對黃興路的解放路至藥王街路段實施交通管制,禁止機動車輛通行。
  當烈士公園南門路段發生擁堵時,交警將在迎賓路烈士公園南門路口、營盤路東風路口、八一路迎賓路口設置分流點,同時在營盤路車站路口採取分流措新成屋施,禁止車輛駛入年嘉湖隧道。
  當烈士公園西門路段及東風路發生交通擁堵時,交警將在東風路體育館路口採取分流措施,禁止車輛駛入東風路;在芙蓉路體育館路口採取分流措施,禁止車輛往東行駛;在營盤路迎賓路口採取分流措施,禁止車輛往東風路方向行駛;在松桂園路口採取分流措施,將往東的車流分流至芙蓉路行駛。  (原標題:長沙交警發佈元宵節交管措施 去城中最好別開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ntitawleq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