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餘名學生雪中趕路威剛記憶卡多地交警聯動護送
  交警在大情趣用品雪中指揮車隊通過郭秀睿攝
  每日甘肅網-西部商報訊(記者郭秀睿) 400餘名學生準備到蘭州趕火車時遇到難題:路滑客運車停運,無法到達火車站。面對焦急不安的學生,平涼市靜寧縣政府2月16日向甘肅省公安廳交警總隊發出護送請求,希望交警護送,讓12輛承載學生的車輛安全抵達蘭州火車站。接警後,甘肅婚禮顧問省公安廳交警總隊立即部署,全省交警聯動,省道、高速等交警緊急行動,通過警車帶道收尾的方式,將這400餘名學生安全送到了蘭州火車站。
  2月16日下午3時30分,得知道路積雪逐漸融化,適合通行的消息後,載著400餘名學生的車隊在平涼市交警支隊警車護送下,順利抵達青蘭新竹買房子高速靜寧收費站,至此,愛心接力拉開序幕。早早等待在收費站的高速公路第三支隊德順大隊護送警車拉響了警笛,以30碼的速度緩緩向前行駛。12輛客車、400餘名去趕火車的學生,著實讓護送交警捏了把汗。“前方道路有冰,請保持車速。”冰雪路面上,德順大隊的一輛警車行駛在最前方探路,並不斷為後方車輛提供通行信息。一小時後,會師大隊的警車接過了護送任務,帶著車隊繼續向前行駛。
  而此時此刻,高速公路第一支隊派出的三輛警車已趕往青蘭高速土家灣隧道口,準備接應第三網站優化支隊會師大隊護送車輛抵達蘭州。“我們車輛的時速都控制在30碼,行車當中絕不能有緊急剎車。”高速公路第一支隊民警韓毅告訴記者,為了保障學生們安全抵達蘭州火車站,第一支隊採用前車壓速後車收尾的方式,保障了12輛客運車以車隊形式安全通行。
  通過平涼交警支隊、高速公路第三、第四和第一支隊及相關交警大隊的接力,甘肅交警經過7個小時的愛心接力,於當晚10時30分將所有學生安全送到了蘭州。對此,所有客車司乘人員及學生紛紛豎起大拇指,表達對甘肅交警的贊譽。
     (原標題:蘭州:400餘名學生雪中趕路 多地交警聯動護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ntitawleq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