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邱禕) 大型戶外明星真人秀節目《明星家族的2天1夜》將於2014年9月14日20:30登陸四川衛視,節目將一改以往清一色的帥哥陣營,打破以前“兄弟團”旅游體驗模式,邀請美女明星們加盟,據悉,明星家族成員在36小時的錄製時間內都將同吃同住記憶體模組,展開“同居”生活。
  節目組表示,節目組六男兩女的知名中韓藝人將組成年輕的“21”家族,通過尋找生存線索、完成家族任務、進入景區的普通人家體驗原生態生活以及充滿八卦趣聞的家族夜話等等環節,體現旅行的酸甜苦辣,真實展現一群極具知名度的藝人在生活中的另一面。“我們特別為藝人設計製作了一輛家族旅行車,這輛車將帶領家族去往各個既有優美風景又有特色民風民俗的旅游地,展開一段段充滿友情、親情甚至愛情火住商情趣用品花的旅程。”
  為保證效果,節目組把家族成員招募的範圍擴大到了全亞洲,不僅邀請了韓庚等人氣天王,更是重金邀請到了《來自星星的你》中可愛的國民弟弟“千允才”的扮演者韓國知名演員安宰賢。新晉偶像白舉綱也將在節目中大秀90後的不羈放縱愛冒險。而女成員李菲兒和周韋彤會將嬌俏小妞和性感御姐的角色充分演繹。加上卜學亮、杜海濤、馬松等搞笑功夫一流的明星,《明星家族的2天1夜》將打造一個最具笑料百出、窘態mSATA畢露的鬼馬家族。
  據悉,《明星家族的2天1夜》電視節目模式是由四mSATA川衛視和韓國知名製作公司共同研發的,具有獨創性,是一檔全新的戶外真人秀節目。
  本稿件所含文字、圖片和音視頻資料,版權均屬齊魯晚報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授權不得轉載,SD記憶卡違者將依法追究責任。  (原標題:安宰賢迎來中國綜藝首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ntitawleq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