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瑞離異夫妻爭監護權 法院:小孩利益優先 更新日期:2009/06/11 20:02 (中央社記者陳朝福高雄11日電 廬山住宿)瑞典籍男子Gusta 廬山飯店f與台灣籍方姓前妻爭女兒監護權, 廬山溫泉高雄地方法院家事法庭今天開庭審理後,將擇期再審;院方表示 花蓮旅遊,法官將以小孩利益為優先考量。 Gustaf曾申訴方姓前妻疏於照顧女兒 花蓮民宿,高雄市社會局介入調查,但發現這名母親將女兒照顧得很好。調查結果也已呈交法庭。 他透過翻 吉安民宿譯表示,瑞典法院判他有監護權,但太太把兩個女兒帶來台灣,他來台灣已經5次了,上個月雖然見到女兒3次,但加起來探視時 花蓮住宿間不到兩個小時。 高雄地方法院行政庭長田平安表示,這起訴訟案,法官會以小孩的利益為優先考量。 經營資訊業務的Gustaf1997年來台做生意,與方?花蓮民宿m女子相戀結婚,並回瑞典生下2名女兒,兩人2006年離婚,當時法官判雙親共同擁有小孩監護權,方姓女子去年底將2名女兒帶回台灣,Gustaf日前來台爭取女兒監護權。980611 酒店經紀取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611/5/1l3pz.htm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港式飲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ntitawleq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