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巴馬稱將研究孤支票貼現立俄羅斯。(來源:英國媒體)
  美國總統奧巴馬3月3日表示,俄羅斯“侵犯”烏克蘭主權,借款“站到了歷史的對立面”,美國將研究如何採取外交和經濟措施孤立俄羅斯。對此,英國《每日電訊報》4日發表評論稱,製裁對俄羅斯不會起到任何作用,恰恰是普京總統穩操勝券。
  文章室內設計指出,僅憑天然氣供應一項優勢,莫斯科就足以掌握歐洲的經濟命脈。事實的確如此。俄羅斯媒體3日報道說,烏克蘭局勢惡化加劇了俄羅斯可能中斷對歐洲天然氣供應的擔憂,從而導致一些歐洲國家的天然氣價格迅速上漲。交易所資料表明,英國天然氣價格在近日的交易中達到最近兩年半的最高。
  連日來烏克蘭局勢急轉直下,包括美國國務卿克裡、英國外交大臣黑格在內的西方國家代表都放言俄羅斯需要為軍事行動usb付出高昂代價。不過,《每日電訊報》透露,3日從唐寧街獲得的一份文件顯示,英國對於製裁俄羅斯實際上是非常謹慎的。
  (來源:中國日報網?王菁 Ice-O-Matic製冰機編輯:周鳳梅)  (原標題:英報:俄羅斯不怕製裁 靠天然氣緊握歐洲經濟命脈 - 中文國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ntitawleq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