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摩爾花園聚餐 這次我們學校聚餐 特地挑選了一個蠻特別的地方 這個地方就是最近蠻熱門的摩爾花園 在停車場所拍的相片 也 酒店兼職是摩爾花園的外觀 不過這 室內設計裡不注意看真的會找不到喔 入口隧道(這張相片糊掉了 網路行銷) 隧道內特殊的燈 我發現這裡的燈都好特殊喔 特殊的門 我很喜歡這種形狀 591的門 特地把它拍起來 特殊小門一進來的空間 這空間沒做任何利用 不知道將來會有什麼規劃 上2樓 襯衫的樓梯 連樓梯的扶手都有設計 原本好像是會流水 但現在沒用了 2樓看到的城堡 又是一個特殊小燈 特別花費功夫的小 裝潢塔 我想貼這瓷磚一定很累 水扶梯的樓梯(可惜沒有水) 戶外吃飯的地方 因為我們很早到 所以一堆人再這邊邊拍照邊等待 噴水池工人在整理中 這也 會場佈置是從內部拍建築物的情況 (總覺得那幾棵樹很礙眼,不管怎麼閃都閃不掉) 特別的小窗戶 漂亮的牆壁 花園隨意拍 特別的造景 有些菜以經擺出來了 花園一角 入口進來特殊的造 ARMANI景 小拱門 用餐區 看到特殊的璧爐 餐廳一角 這是我們用餐的地方 剛好是個封閉的空間 可以讓我們盡情的聊天 窗外的花園 服務生忙進忙出的 服務還不錯喔 不可以上去的樓梯 不知道上面是什麼 特 烤肉殊造型小窗戶 還被我發現一個超大圓桌 大的有點誇張 2樓用餐處 2樓拍花園 用餐區 服務生被我嚇一跳 這地方還不錯 可以讓我們盡情用餐 並且小朋友吃完還有地方可以動一動 大家有興趣 可以去斗六摩爾花園用用 婚禮顧問餐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ntitawleq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